讀者的支持,是憲哥最大的鼓勵......

花編身為憲哥著作的編輯,每每看到讀者來信鼓勵的時候,就覺得自己在做一件很有價值的工作,
不僅憲哥本人感動,就連在旁邊敲邊鼓的我們,都因為這些人的獲得而與有榮焉,
以下節錄兩段讀者看完《行動的力量》和《說出影響力》的感想供大家分享喔,
也歡迎閱讀過這兩本書的讀者可以將心得與我們分享,
或許憲哥下一本書就會看到您的大名喔^^


 

憲哥:

《行動的力量Just change it》是一本神奇的書,讓總是習慣逃避的我有了改變的勇氣,
所以,我誠摯的想跟你說聲謝謝,
因為有你的分享,我找到了勇氣!


一千個想法,不如一個行動,
我衝動地想把我的感動告訴作者~你,所以,我寫了這封信


再次,謝謝你!

即將成為忠實粉絲 - 不再迷惘的喬

 


 

 Dear憲哥:

 您的最新大作《說出影響力》,小弟拜讀完第一遍。

 內容完整而詳實,包含基本的說話影響力、 說故事抖包袱、口語表達要訣、簡報結構、

 聽眾分類、肢體動作、金句、演練等,都有精闢而實際的說明,對於不曾受過正式訓練的我,著實獲益良多。

 上憲哥的課或閱讀憲哥的書,除了內容清楚明瞭,最重要的是,可以深刻感受到這些東西,

都是我們 生活中實務層面可以應用,只要我們願意行動,不斷鍛鍊,一定可以運用得宜,越來越好。

 不論是《行動的力量》或是《說出影響力》 在第一次閱讀完畢後,都一定會常常翻閱,熟悉並執行書中的要點,精益求精,不斷進步。

 所謂著書立說,莫過於此。

 謝謝憲哥! 也期待憲哥的下一本書。

  祝:  書籍常駐冠軍榜    言行影響千萬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