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iJhdlKlel0MtvkKi_2CA.jpg

人有目標,才有策略;沒有目標,就沒有策略;目標不同,策略就不同

相信聽過我上課的人,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。

我想,今年對我而言,是最佳印證這句話的一年。



今年初許下的四個目標,不僅全部達成,而且可以說是近乎大滿貫的方式達成,民國一百年,是大豐收的一年,沒有僥倖,只有努力,不靠我一人,我有很多貴人。



3/1 人生第一本專書-行動的力量出版-12月底被博客來選為民國百年百大暢銷書第三十名,最是開心

8/11 達成兩岸超過四萬名學員(@特力屋仁德)

11/4 授課歷程第一千場(@台北松下產業科技)

12/1 一年之內出第二本書-說出影響力出版

12/13 職業生涯授課第六千小時達陣(@台北全虹)



說真的,我很幸運,我要大家把想法說出來、具體化,我自己親力親為的照表操課,達成目標沒有捷徑,我是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得來的,周遭有很多啦啦隊與我的隊友在給我加油,沒有這些啦啦隊、粉絲、讀者、學員、好友及家人,我真的無法輕易達陣,很感謝大家。真的很感謝大家,這一路走來,很辛苦,也很值得。



即將結束的民國一百年,我還有很多事,想與大家分享。



以前從不接學校的場子,去年底在交大試試水溫,得到滿堂的喝采,今年更在台大、清大、中原、十傑綻放光芒,學生場子的課程演講與企業大不相同,無學分卻熱烈回應,不用點名卻場場爆滿,我知道我有魅力,舞台功力超好,但我我卻從不知道學生如此可愛,我愛您們。



從講師變成暢銷作家,簽名是我今年多的一項服務,身上無時無刻帶著兩隻簽字筆,很興奮、也多了點得意,有人找我簽名,總是讓我可以開心一整天。



大陸已經闊別一年四個月,下一次的大陸課程要到明年三月份才有,或許吧,有得必有失,等我更加飽滿,大陸市場終究還是我的,跑不掉的。課程加三本書的威力進入大陸,希望能再創高峰。



中原碩士課程這一年,我沒缺任何一堂課,我很驕傲,我很堅持,只要課程與中原衝突,以中原為先,沒為什麼,這是我的目標,我花了時間與金錢,就是希望得到東西,若是一直瞻前顧後,恐怕顧此失彼,我每周三堂課,每堂課都到,沒缺任何一堂課,我也做到了。



我堅持寫部落格寫了五年多,到了今年十二月三十日終於上了奇摩精選,每天堅持做一點,不知何時會有美麗花朵,但不堅持,永遠不知道結果,這一點,讓我很開心。



除了多了一個身分是暢銷作家以外,我還幫其他作者寫推薦,上媒體通告,雜誌、廣播、報紙、電視,尤其是廣播媒體,我想我如魚得水的熟練,也是苦練而來的吧,謝謝2009年生活i touch與樂倫給我很多機會,展望明年,機會只會越多,我希望我多年未實現的夢想,明年仍有機會開花結果。



謝謝我的前十大客戶:台新、神腦、國泰世華、寶雅、永豐、遠東集團、城邦集團、松下產科、swatch group、特力屋等客戶長期給我機會,尤其是台新銀行,連續兩年奪下憲哥授課史上的榜首,這真的是第一次,我很感謝您們。



盟亞企管從我開始做這行,就一直在背後默默支持我,這六年多來,我與美人們一起奮戰了四千多個小時的課程,很謝謝陶總與大家的支持,謝謝城邦春光的編輯群,淑貞,潔欣、秀真、嘉惠、阿東、丹蘋等好盟友的戮力打造,在這條道路上,我很努力,也希望沒讓大家失望。



今年在課程上的斬獲很多,很難一一陳述,就讓我說說概況吧。我出書,上通告,念研究所,課程還有918小時,163場,147天,學員一年之內累計了8,764人,我覺得我已經盡力滿足大家對我的期待了,對盟亞很不好意思,時間今年限縮很多,可是我若沒空出時間,很多事情將躊躇不前,最後證明,我還是對的,去掉一些我不是很想上的公司或是客戶,專注經營在目標市場,我想信我這一二十年的業務行銷工作,一定有派上一些用場,我很堅持,就是希望能成功。



今年現場看了七場棒球,算是辣米糕專到桃園來最大的收穫吧,可惜的是,統一只贏了一場(其中一場是日韓),希望統一明年連霸之餘,也能在我在球場的時候,表現好一點。

電影的收穫也很多,電影院我貢獻了27場,您們看過的,我應該一片也沒少,心靈補給,很充實。

我愛游泳,游泳池去報到了51次,後期有些懶惰,算一算今年也游了五十公里了,很酷吧。



凡事只要堅持,就會看出成果,目標很重要,到底要甚麼,自己要很清楚,我不需跟別人比賽,只需要挑戰自己,戰勝自己,就是成功。

有了目標就會有策略,全力以赴、堅持到底。時間花在哪裡,成就就在哪裡。



在此,跟大家預告我的2012目標:

1.出版第三本書,並且結合前兩本,打進大陸圖書市場,光復大陸授課版圖

2.兩岸學員累計達五萬人(應可輕鬆達成),希望挑戰看看六萬人(若是光企業內訓,難度很高)

3.授課時數達7,000小時(目前6,042小時,我認為不難)

4.研究所順利畢業(各位老師,我一定沒問題吧?)

5.進軍媒體領域(廣播、有聲書、DVD、電視)

6.2012年,我要挑戰三件我以前從沒做過的事,先讓我保密,若是成功,會宣告大家



謝謝大家,也謝謝我的家人、好友以及粉絲團,展望明年,我們一起努力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