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CEO的推薦

●聽到憲哥大聲的說「你好棒」, 你會相信改變的力量足以征服全世界!——王瑩欣(台灣Dunhill總經理)

●夢想的實現需要改變的動力,憲哥以詼諧的筆觸,鼓勵了我們尋找不同的自己,發掘另一個潛能。——胡興佩(台灣Cartier總經理)

●從來沒看到那麼瘋狂與投入的老師,這傢伙竟然連我們老闆(董事長魏應州)的眼淚都差一點給他擠出來。連續兩年,我邀請憲哥來幫忙組織我們動員大會的高階培訓,在啦啦隊的吶喊聲中,我們完全被解放,在舞動的汗水中,我們完全被征服!——李家群(康師傅飲品經營本部副總)

●在安捷倫的每一天,他是最能激勵人心的夥伴;在工作上,他一向是使命必達。在工作之餘,他仍是充滿著精力。在文憲身邊,我們總是可以感受到他無限的熱情。他是如何做到的?讓我們一起透過本書,發掘文憲的密碼,開發自己無限的潛能。 ——張志銘(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)

●全力以赴、堅持到底。 文憲的成功和經驗,卓越的詮譯了他人生的基本信念!——張財星(台達電子歐洲區總經理)

●要實踐改變,只要有心且說得出,一定可以做得到!——楊正堯(台新銀行個資處副總經理)

●燃起心中的熱情,追尋改變的力量。憲哥總有辦法用素人成功的故事,讓我們了解—誰都可以辦到!難易,存乎一心!成功,總有方法!——陶淑貞(盟亞企管總經理)

●對的事重複做,絕對會成功,21天讓你看到改變的威力!——蘇煜升(文憲在信義房屋新生店時期的店長)

●記住文憲書中所提──抓住行動改變點;提早開始將想法化為行動,無論是對個人晉升與企業經營,同樣受用無窮。——黃孔祥(斯沃琪瑞表遠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Swatch集團總經理)

來自學員們的推薦

●上憲哥的課讓我受益良多,感覺回去可以多賣一百隻手機!

●憲哥上課的內容不只是紙上談兵,而是像打棒球一樣,每一球都震撼人心。很難想像上完課後的櫃姐們會不聊名牌,反而討論起今天上課的內容,憲哥敲醒了大家啊!

●知道能量滿溢的感覺嗎?上過憲哥的課就會知道!也許大多數的人會跟我一樣,工作久了,心靈就像一條乾涸又佈滿垃圾的河,急需水量卻苦無源頭,憲哥就是大家的源頭。甚至,由於他的啟發,我們汩汩溢出的能量有朝一日也會成為別人的源頭。

●憲哥曾說過「人生有夢就要勇敢去追」、「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」這給我很大的啟發。我一直在思考自己的人生職涯規劃,思考自己要成為怎麼樣的人,當想起憲哥所說的話,我決定鼓起勇氣、下定決心要在自己的職涯上做些改變。很幸運的,我成功轉換了跑道,一步步實現自己的夢想,我從憲哥身上學到了正面、陽光、勇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!憲哥,謝謝你!

●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份深深的感動,對我往後的人生態度居然有這麼大的改變!第一次踏入銷售相關行業並不熟悉,前三個月一部車都銷不出去,無助的打給憲哥,憲哥卻笑笑的對我說:「沒有人生出來就會賣車的。」 後來我聽了憲哥的建議後,轉換心情,將業績的壓力轉換為動力,用最愉悅的心情把基本工作紮實的做好! 就在第四個月一口氣衝到五台業績!
謝謝憲哥,要不是遇見你,我可能還找不到正確的方向,也或許我可能在進入車業前三個月就陣亡了!

●當憲哥出現在你面前時,你會感受到一個人走路有風的迎向你,當憲哥唱作俱佳的激勵全場學員時,有人會感動的偷偷落淚,有更多人會重新燃起熱情與夢想。這是我們熟悉的憲哥,每天對著全國百大企業菁英發揮生命影響力。

●我是憲哥的課程經紀人之一,課堂的精彩大家看到了,但是在憲哥「叫我第一名」背後的努力與準備,深深令我震撼。
我看見他的時間管理,分秒有效率,我看見他不斷地挑戰自己,超越紀錄。
我看見他下課後的疲憊,如何靠紀律般的鍛鍊去突破,我看見他愛家人愛父母。
「昨天的已經過去了,我只管不斷往前看。」是下課時他對我說的,有目標的憲哥,再疲憊也依然熱情的影響每個學員。找到生活與工作的熱情 ,樂在工作中所活出來的影響力 ,比教導技巧影響的人更多。

行動的力量--21,心想事成的密碼.jpg

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
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
誠品網路書店購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