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編的悄悄話:
因為憲哥,我行動了,我對生活充滿期待

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些壞習慣,可能是賴床、吃消夜、不愛整潔,也可能是抽菸、遲到、嗜吃,小編我則是愛亂花錢。每個月的薪水花到見底不說,還欠了一屁股卡債;最恐怖的是,明明知道銀行的利息很高,卡就是忍不住的一直刷刷刷。
直到認識《行動的力量──21,心想事成的密碼》作者憲哥,我開始改變。

一開始真的是痛苦萬分,每次想坐計程車,想到我已經宣告要開始進行「21天改變行動」,就還是走路去坐公車,每次想要買已經有無數雙的靴子,就想到如果買了,會讓身邊幫我做見證的朋友失望,就將卡收起來。
結果,只有實行21天,我就真的做到了——只花不到以前的一半。
就像憲哥所說的,想改變,不是光想就好了,一定要「行動」、一定要大聲說出來,我發現,週遭的朋友真的都非常樂意幫助你改變。
果然,一項任務達成、養成習慣,再將這股熱情用在另一件事上非常管用。
以前,工作對我而言只是生活的一部分,雖然出版是我的興趣,卻也難免疲乏,但因為要做這本書,讓我數度和憲哥碰面,他的熱情、他的號召力,讓我非常震撼。尤其他就和我們大家一樣,是從基層做起,從憲哥的口中說出來的故事,與你我一樣,無論是學英文的過程、戒菸的掙扎、轉職的瓶頸,都是我們會遇到的問題。但是,他與我們最大的不同,就是懂得抓住「行動改變點」,也就是當覺得自己在高峰時,不以此自滿,而開始思考下一步的計畫。這是憲哥成功的祕訣,也是書中想分享給你的方法。

憲哥說:一件事,無論是大還是小,只要從頭到尾做完,就是成功。
就像「省錢」對我來說是一種成功,「準時」對社會新鮮人潔西卡來說是一種成功;考上博士班對原本是發海報的工讀生小白來說是一種成功,而「學會高爾夫」對忙到沒時間的業務主管Mr.李來說也是一種成功,那麼,什麼對你來說是成功呢?

打開這本書,你將知道答案,你將邁向成功的第一步。讓我們跟著憲哥的步伐,隨著一則則的小故事、一點點的小步驟開始做,只要願意「行動」,每個人都會「心想事成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