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文作者為:城邦文化春光出版社總編輯

行動的力量:21,心想事成的密碼.jpg

在認識憲哥之後,我的生活天翻地覆地改變了。

首先,很多事情,我不再為自己找藉口。
例如運動這件事,我不會再把「唉唷我就是沒時間嘛!」掛在嘴邊。
因為我知道一切都是因為我自己沒有真正地下決定、設定目標去行動。
所以,怪不了任何人。

其次,我變得正向思考。
我知道痛苦與阻礙都是一時的,只要我堅持,一直堅持,總會有所獲得。

再者,我真切體會到「行動」的重要。
雖然我真的沒有偏財運,但我非常認同憲哥新書《行動的力量:21,心想事成的密碼》所說的:
你以為看了《祕密》就等於能中樂透?
如果沒有「買」的行動,永遠不會有機會。


有許多事情我都只是停留在嘴上說說的階段,沒有真正去做,
然後就抱怨好運都不會到我身上。
但其實我發現,那些真正成功,或經常能達到自己設定目標的人,
通常都是「說到,做到」的。
我真的不該只是說、只是想,而該要去做才對。

最後,認識憲哥之後,帶給我的最大衝擊是:我變得對自己、對伙伴更有信心。
我相信自己做得到,也相信身邊人可以跟我一起努力,我們是一個團隊,我並不寂寞。
這樣的關係可以從職場延伸到家人或是朋友。
產生的影響是,在團隊裡,我很快樂,也樂於付出、樂於當那個激勵的人。

總之呢,憲哥帶給我的改變很大,很棒!
我比讀者幸運的是,有機會提前認識憲哥、聽他的課程與演講。
但是,你們即將跟我一樣幸運,因為你們將擁有這本書,並且用這本書創造自己的無限可能!

《行動的力量——21,心想事成的密碼》即將在三月初面世,
衷心期盼這本書能幫助更多人從低潮或困境中走出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

只要持續21天做同一件事,就能讓你心想事成。

謝文憲,兩岸超過一百位總經理皆稱他為老師。
連續七年獲《管理雜誌》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
頂新集團魏應州、城邦集團何飛鵬、統一超商營運長謝健南等台灣百大企業CEO,
都稱呼他為「憲哥老師」。
他要告訴你:一千個想法,不如一個行動


行動的力量

21,心想事成的密碼


你以為看了《祕密》就等於能中樂透?
如果沒有「買」的行動,永遠不會有機會。


謝文憲,連續七年獲《管理雜誌》評選為華語知名企業講師,是兩岸超過一百位總經理的企業內訓老師,也是頂新集團、台積電、台新金控、SWATCH集團、雅虎媒體、明基友達集團等三百大企業的指定講師。
他用5年5200小時,35000名學員的改變告訴你:一千個想法,不如一個行動。
無論是戒菸、減肥、戒遲到,
還是學習、理財、改脾氣,
只要21天,你一定會改變!

只要跟著憲哥的腳步行動,21天後,你就會:
習慣你的行動,
愛上你的行動,
讓行動成為你改變成功的力量 。


憲哥邀你一起用「行動」將改變不斷複製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科技業主管歐吉桑,四十歲時決定圓兒時的夢想——學鋼琴。
紀錄片工作人員River,放下人人稱羨的科技新貴頭銜,毅然去非洲甘比亞當義工。
七年級生小白,原本是發海報的工讀生,因為一句話激勵他成為博士班學生。
每天忙到不知幾點下班的業務員Mr.李,清晨五點起來學高爾夫,三個月後成為可以與客戶對打的高手。
到職三年內就胖了快二十公斤的業務員Tony,用21天養成良好飲食習慣,成功地瘦了七公斤。


如果你也想改變,一個念頭、一個行動,屬於你的新未來,就能正式啟航~

本書特別感謝各界CEO的大力支持
台灣無印良品總經理 王文欣、台灣Dunhill總經理 王瑩欣、城邦文化首席執行長 何飛鵬、康師傅飲品經營本部副總 李家群、台灣Cartier總經理 胡興佩、Swatch集團總經理 黃孔祥、台灣安捷倫科技董事長 張志銘、台達電子歐洲區總經理 張財星、台新銀行個資處副總經理 楊正堯、統一超商營運長 謝健南、寶雅國際總經理 陳宗成、盟亞企管總經理 陶淑貞
豎起大拇指推薦(以上按照姓名筆畫順序排列)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心想事成的關鍵原則:七要二不要
一、要「說」出來:當你想改變,很多人會願意協助你。
二、要能知道「過去不等於未來」。
三、要能「即時」:隨時檢視自己的核心競爭能力。
四、要有「承諾」:改變需要做出承諾。
五、要有「目標」:改變需要定下目標。
六、要能「敏銳」:多觀察周遭環境,保持敏銳度。
七、要能「量力」:不可以超出自己能力太多。
不要說:沒時間。
不要說:我的個性就是這樣。

隨書附贈: 21天心願達成手環
「21天心願達成活動」部落格:
http://change21.pixnet.net/blog
戴上手環,邁向「心想事成」之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