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天能做什麼?

找到女朋友?
交到好朋友?
邂逅命中注定的另一半?
背一千個英文單字?
學一項工作技能?
還是可以實現自己一生的夢想?

如果你光是「想」中樂透,光是「想」在尾牙中大獎,卻連買彩券的隊伍都不願意排,連尾牙開大獎的最後一刻都不願意等,「好運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。
光是「想」並不會實現願望,要加上「行動」才會達成。
一千個想法,不如一個行動。成功需要簡單的事重複去做,問題是一個行動能持續多久?重複去做多少次,才有機會成功?

21,一個神祕又神奇的數字。

21天,足夠你去養成一個好習慣。

我在國小國中時,座號剛好都是21(這真的是剛好)。
當設計出一堂新課程,要連續上過21次之後才可以不用看講義,輕鬆講出每一頁的內容。
我在二○○七年四月宣示開始戒菸後,連續21天沒碰一根菸,才算成功達成目標(在此之前我抽了二十年)。
二○○六年八月我在上海因坐骨神經壓迫發病,從上海坐輪椅搭飛機返台就醫,為了治好我的病,我聽從醫生的建議開始重拾游泳。連續21天,我每天挑戰一千公尺的泳道,成功的養成了長游的好習慣。
我受了好友歐吉桑的刺激(內文第一篇序幕),自己也開始學鋼琴,有一搭沒一搭的學習過程,讓我數度想放棄。但當我連續練了21天後,連我這個音樂白癡也養成了每天練琴二十分鐘的好習慣。

誰沒有夢想?誰不想為自己的人生增添一點絢爛的色彩?
誰不想有好習慣?誰不想在瓶頸中超越自我?
但是當計劃開始執行時,總有一堆的困難與挑戰接踵而至,於是大部分的人,都想中途放棄,放棄比堅持更容易,成功與失敗之間就差在一個堅持下去的好習慣。
你有目標想要實踐嗎?你有理想想要執行嗎?你有想改變現狀的計畫嗎?讓「《行動的力量》21天心願達成活動」來幫助你實現願望,讓手腕上的夢想成真。
跟著我,用21天養成一個好習慣,將會改變你的人生喔!

我到這家公司後,三年內就胖了快二十公斤,每天不是一直感冒,就是很容易疲累,當然對工作也提不起勁。聽了憲哥的故事後,我開始想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快樂,才發現:因為體重的增加,讓我開始不健康,再加上工作壓力大,就容易對家人發脾氣,一人氣,全家都開始不對勁。
於是,我決心改變——參加「《行動的力量》21天心願達成活動」,21天後,我做到了:減少七公斤。如今,我也決定和憲哥一樣,將改變不斷複製,並訂下下個目標:戒菸。
資深業務員Tony

大四時課很少,加上愛摸的個性,我總是習慣晚睡晚起。剛出社會時,到了一間責任制的公司,沒有硬性規定幾點要到公司,眼看著自己從一開始的九點,漸漸地怠惰成將近十點才到。不要小看這一個小時,這足以讓我原本七點多可以離開公司,延遲到八點多,下班後的約會無法赴約不說,回家後也疲累不堪。
但自從參加了「《行動的力量》21天心願達成活動」後,因為手環的提醒,讓我開始規定自己每天一起要七點半起床、八點半出門,9點半前到公司。連續實行了21天之後,我居然一天也沒有遲到,同事們都驚呼真是不可思議,更驚喜的是,連和朋友的約會我也不再遲到了!^O^
我喜歡這個活動,也邀請你一同參與。
年輕的編輯妹妹 潔西卡


你也有想改變的事情嗎?
無論是為了工作、健康或愛情,想變,就得下定決心!
只要寫下心願,放進手環口袋中,找位見證人簽名,戴上它,並持續21天做同一件事,就能讓你心想事成。
你的改變行動,正式啟航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文憲(憲哥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